晴時多雲

NBA》最強大鎖? 勇士D.格林自詡為史上最佳防守球員

2021/03/24 12:59

勇士明星大前鋒D.格林(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近日在播客節目中,稱自己「史上最棒的防守球員」,前灰熊防守悍將T.艾倫(Tony Allen)就在推特上嗆,「你守住誰了?」

D.格林在《Dubs Talk》中表示,「我認為自己是NBA史上最棒的防守球員,我可以對位任何人。」他表示,自己和大多人的看法不同,「我認為自己是從一個不同的角度看這事。」D.格林說,「我認為當你看一名優秀的防守者具有的條件:反應時間、韌性、預判能力,以及最重要的是,為了完成每一個防守的回合,你必須要抓到籃板,我想自己的籃板能力還算不錯。」

D.格林曾在2017年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他在2016-17年球季以場均2次抄截,獲得年度抄截王。D.格林本季出賽37場,平均每場有6.1分、8.5次助攻、6.5顆籃板、1.4次抄截。

前NBA球員、退休後轉任球評的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就在推特上發文說,傳奇中鋒「大夢」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活塞前球星班‧華勒斯(Ben Wallace)、退役球星「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都比D.格林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