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未隨隊征戰客場 奈許曝杜蘭特處復健關鍵階段專心恢復

2021/03/24 12:25

籃網主帥奈許與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自美國時間2月13日後就因傷缺席數場比賽,至今仍沒有明確的重返時間,而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在今日透露這名好手正處在復健的關鍵階段,不會隨隊參與客場比賽,球團也不願冒任何風險。

根據《ESPN》報導,杜蘭特並沒有隨隊一同到客場,接下來的三場比賽都確定缺陣。關於此決定,主帥奈許透露是考量到杜蘭特正處於復健的關鍵階段,他說:「我們只是覺得當他正在努力完成復健的最後一部分時,帶著他到客場征戰並不會帶來好處。」

根據籃網接下來三場客場的賽程,今日與拓荒者的比賽打完後將在明天打爵士,於台灣時間週六打活塞,奈許也認為「背靠背」的比賽再加上到客場的移動時間,沒辦法讓杜蘭特專心恢復。

另外奈許雖然沒有明確說明杜蘭特的重返時間,但他也不願冒任何風險,聲明籃網球團不會急著讓他重返球場,並表示杜蘭特的重返之路樂觀、看起來很好。

杜蘭特在2月13日後就缺席比賽,而他在此前出賽19場,平均繳29分7.3籃板5.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