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開季前最關鍵一戰! 交流賽先發對近畿大學

2021/03/24 13:49

張奕。(資料照,記者林翠儀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日本職棒歐力士的台灣好手張奕,將要在今天與近畿大學的交流賽先發,這也會是球隊第六號先發的關鍵決定戰。

根據日媒《Daily》報導,目前歐力士要在今天決定球隊的第六號先發,而這個位置將由増井浩俊與張奕兩人爭取,今天前者將在對軟銀的二軍戰先發,張奕則要在對上近畿大學的交流賽先發,歐力士將端看今天的表現,來決定3月31日對戰軟銀的先發投手。

原本歐力士預計要在3月31日派出的先發投手為山崎福,不過改到4月2日對樂天三連戰首戰,而王牌山本由伸主投3月26日開幕戰先發的,隨後中五日主投對軟銀三連戰的最後一戰。

張奕在3月18日迎來熱身賽首次出戰,當時他接替先發的増井浩俊上場,主投5局用79球,被打7支安打失掉4分,送出3BB、0K,防禦率7.20並承擔敗投;同場比賽先發的増井浩俊則僅投2局,被打1安打送出1K、1BB與一次觸身球,防禦率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