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沮喪感爆發了」A.戈登認向球團高喊「賣我」

2021/03/24 14:19

魔術A.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魔術當家球星A.戈登(Aaron Gordon)遭美媒爆料在2月份向球團高喊「賣我」,今日他在受訪時承認此事,並透露對球團感到沮喪是其中的原因。

昨日《The Athletic》報導,A.戈登在2月份向魔術高層要求交易自己,而這名好手在今日受訪時大方承認「賣我」一事,並自曝之所以會提出交易的請求是由於對球隊感到沮喪,A.戈登說:「有幾次我對管理層表達過我的沮喪,對輸球、傷病、我們打球的方式,這些年我們輸掉多少比賽?」

A.戈登表示這些年已對球隊累積相當程度的無力感,他說:「這就是我的沮喪感爆發了,我認為很多人都跟我分享了相同的挫折感。」

距離NBA交易截止日(美國時間週三3月25日)剩下不到幾天時間,當被問到是否仍希望被交易,A.戈登表示自己仍是專注在當前魔術球員的身分,並將心思放在當天晚上與太陽的比賽,他說:「我專注在周三晚上。到目前為止我都是魔術人,我已經在這7年了,也建立了家園,充滿愛和團結。」他強調只要自己仍是魔術的一分子,就會為隊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