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傳奇「少俠」田壘生涯最終戰 門票4分鐘就秒殺!

2021/03/24 14:17

少俠傳奇最終章門票4分鐘內全數完售。(圖片取自夢想家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7歲的「少俠」田壘在近年飽受傷勢所苦,並於本月15號拋出退役彈,預告台新夢想家4月4日在彰化體育館對新竹街口攻城獅一戰,將會是他的生涯最終戰,今天該場比賽門票開賣,僅花4分鐘就銷售一空。

夢想家今天在臉書貼文寫道:「感謝各位夢想家人,4/4 少俠傳奇最終章門票4分鐘內全數完售!」底下也有許多球迷都大呼搶不到票,希望能夠求票來參與少俠球員生涯最後的一瞬。

田壘是台灣男籃史上相當重要的一人,但近年因為受到傷勢困擾,今年更在打算復出時遭遇右膝水腫症狀與左腳踝不適的困擾,最終不得不選擇退役一途。「要離開最愛的運動,離開一直陪伴著的籃球當然很不容易。但人生的路還很長,希望能帶著相對健康的身體轉換到下一個跑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