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賽前斷訊風波 Eleven澄清:合約未簽署

2021/03/24 15:00

ELEVEN SPORTS針對轉播爭議提出三點聲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昨樂天桃猿首度回主場賽前,Eleven體育家族突發聲明,宣布中止和麥卡貝、LINE TODAY及Twitch三家平台合作,由於該役是樂天桃猿首度回主場、加上龍隊當紅炸子雞徐若熙再次登板,網路3家平台突然全都看不到,球迷一陣愕然,麥卡貝更是隨後發表聲明表示抗議。

此事驚動中職會長蔡其昌,昨蔡其昌發文指出,已經將球迷的憤怒與不滿,和Eleven高層轉達,希望圓滿解決此事。

今天稍早,Eleven體育家族再發聲明,指出和三家平台的合作,原先以簽約方向努力,不過由於合約並未簽署,終止授權訊號係因總部方面決定,台灣團隊曾爭取,但總部仍決定不跟平台合作,加上本就未簽約,並無所謂斷訊問題。

Eleven公告如下:

1. 和三家平台的合作,原先以簽約方向努力,不過由於合約並未簽署。已屆開季,基於友好立場,為求服務球迷先行臨時授權提供訊號播出。

2. 台灣團隊幾經爭取,總部仍決定今年不跟平台合作,所以跟三家平台皆未簽約,因此也沒有所謂斷訊的問題。

3. Eleven總部對OTT新規劃,是以全球集團性的策略方向制定,今年會陸續公布方向及細節,請球迷們耐心等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