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牛棚夠給力 哈德新賽季專心當終結者

2021/03/24 19:06

哈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明星左投哈德(Josh Hader)期望今年球季可以維持去年在第九局擔任終結者的角色。儘管他在職業生涯中,偶爾會提前登板,哈德仍然認為,他身為終結者才是最好的狀態,尤其球隊現在還有一些不錯的牛棚人選。

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表示,哈德將繼續擔任與去年相同的位置。哈德承認,讓他提前上場多投幾局可能會造成麻煩,並對他在上一季被賦予更明確的終結者身份表示感謝。

哈德在上個賽季的21場比賽中只投了19局,在2018年55場比賽投了81.1局、2019年61場比賽主投75.2局。

而釀酒人的牛棚深度也幫哈德負擔了一些局數,例如上個賽季在27局中三振53位打者的新人王威廉斯(Devin Williams)、蘇特(Brent Suter)、巴克斯柏格(Brad Boxberger)等人。哈德說:「威廉斯能夠撐起第七、八局,其他人也是如此,牛棚調度上有更多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