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Eleven Sports網路轉播突喊卡 MOMOTV:與球迷一樣錯愕

2021/03/24 17:40

ELEVEN SPORTS發佈聲明,終止與LINE TODAY、麥卡貝Sports及Twitch等網路轉播平台合作,引發爭議。圖為桃園棒球場轉播人員。(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leven體育家族突發聲明,宣布中止和麥卡貝、LINE TODAY及Twitch三家平台合作,讓球迷一陣愕然,Eleven Sports今年賽季負責桃猿隊、統一以及味全主場賽事,不過在獅隊部分,有一半的場次是由台灣優視(MOMOTV)製作及轉播,稍早MOMOTV也發出聲明表示,與球迷同感錯愕,並會與各網路平台展開洽談。

Eleven Sports昨宣布中止和麥卡貝、LINE TODAY及Twitch合作,今稍早再度發出聲明表示,和三家平台的合作合約並未簽署,因此也沒有所謂斷訊的問題,不過在統一獅主場賽事部分,Eleven Sports僅負責30場轉播權,另外一半由MOMOTV負責,稍早MOMOTV也表示,已經開始與各網路平台展開洽談,希望滿足所有球迷的收視權益。

MOMOTV擁有富邦悍將全主場以及統一30場主場賽事的製作及轉播權利,今在聲明中指出,今年球季開打之前,Eleven Sports主動請纓,代為出面販售統一獅30場主場賽事之OTT轉播權利,「昨獲悉Eleven Sports因總部調整策略,終止與LINE TODAY、麥卡貝及Twitch等數位平台合作,並即日停止供訊,MOMOTV與所有關心中華職棒賽事的球迷朋友一樣,同感錯愕;惟恐原屬MOMOTV的30場統一賽事也受影響。」

MOMOTV表示,本於服務球迷的初衷,已於Eleven Sports片面發布聲明後,與各網路平台展開洽談,期盼於最短時間內,確認由MOMOTV所製播之統一主場賽事,除在有線電視頻道上播出之外,仍然能夠於各網路平台上播出,希望滿足所有球迷的收視權益及需求。「同時也期盼與原提供賽事直播服務的新媒體平台盡速達成合作意向,讓無法進場應援的球迷朋友也能透過不同平台觀戰,一同支持國內職棒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