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子豪即將登錄一軍 期待對決徐若熙、王維中

2021/03/24 17:52

統一獅林子豪登錄一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統一獅第1指名新人林子豪被叫上一軍隨隊,如果明天的比賽順利進行,就將首次登錄一軍。林子豪對於上一軍感到興奮,期待對決味全龍徐若熙和王維中。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今年各隊有不少新人表現搶眼,期待林子豪也能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也讓球隊陣形做一些改變,將和郭阜林分攤三壘守備。

林子豪表示,週日二軍比賽結束後接到管理電話,告知週二到一軍報到練球,週三隨隊到桃園,當時有嚇一跳,不過,雖然比自己預期更快上一軍,在二軍就有做好隨時上一軍的心理準備,之前也打過公辦熱身賽,不會太緊張,但還是很興奮。

林子豪的平鎮高中學長徐若熙開季的三振秀造成話題,林子豪表示,3.2局11次三振實在太厲害了,他的球快又有尾勁,真的不好打,以前在平鎮打過徐若熙的球,現在又更進化了,很期待和學長對決,看看自己的成長,王維中則是大聯盟的投手,很想打打看他的球,也期待一軍首安趕快出現。

林子豪週日在二軍砲轟中信兄弟第1指名的余謙,林子豪表示,當時余謙先投了3個壞球,之後連了1個比較甜的直球,沒有想太多就把球轟出去了,希望把好的打擊反覺帶到一軍。

獅隊原本今天就要登錄林子豪,但是比賽因為場地狀況不佳而延賽,林子豪表示,多一天把自己準備到更好也不錯,但還是期待明天有比賽的機會。

統一獅林子豪登錄一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