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急尋先發本土投手 助總點名20歲速球左腕

2021/03/24 18:03

兄弟投手王奕凱。(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澄清湖報導〕中信兄弟近期4連勝,本周5場比賽,黃衫軍先發輪值只有4人,包括德保拉、萊福力、加百利、鄭凱文,第5號先發人選,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昨天先發的加百利,如果這兩天身體狀況OK,有可能投1休4,周日對樂天桃猿先發,要再與投手教練討論。

如果加百利無法投1休4,林威助表示,少了黃恩賜的確較難調度,廖乙忠、王奕凱都是先發人選,畢竟王奕凱過去在二軍也擔任過先發投手。

王奕凱出身花蓮體中,2018年畢業投入選秀,高中直球均速約137公里,畢業前夕才丟到140公里,來到兄弟近3年,最快球速已能飆到近150公里,20歲的他未來性十足。

目前余謙與陳琥都在二軍以先發投手步調調整,陳琥今天在二軍賽對統一獅,先發5局被敲4安,失1分拿下勝投,飆6K。林威助強調,余謙與陳琥能否上一軍擔任先發,必須視兩人二軍狀況和投球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