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球技大幅成長 讓昔日球探刮目相看

2021/03/24 18:13

徐若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澄清湖報導〕富邦悍將週日作客天母迎戰味全龍,屆時龍隊將推出20歲火球男徐若熙先發,重量級戲碼精彩可期。

悍將副領隊沈鈺傑過去擔任球探,曾長期關注徐若熙投球,沈鈺傑認為,徐若熙從平鎮高中至今進步幅度很大,不但直球均速提升,現在均速將近150公里,而且變化球的品質、穩定性也成長許多。

沈鈺傑指出,徐若熙不僅球速快,青棒時期丟指叉球,現在能投一手漂亮的變速球(指叉變速球),而且變速球控制到位,有控球、又有品質,打者出棒判斷有一定困難度。

2019年季中選秀,富邦悍將在第一輪選了台體大畢業的投手江國豪,味全龍得以在第一輪第6順位挑徐若熙。

沈鈺傑說,以2019年那個時間點來看,當時江國豪成熟度高,穩定性也好,是即戰力投手,徐若熙則是年輕有速度,天花板很高,成長空間大,青棒時期球速能丟到150公里,不過只有幾顆,不像現在均速近150公里,整體成長很多,表現令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