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姚雨翔打擊率4成55卻下二軍 餅總說分明

2021/03/24 18:31

姚雨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統一獅新人姚雨翔開季打擊率高達4成55,本週卻被下放二軍,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教練團期待姚雨翔扛下先發一壘手,因此讓他到二軍加強守備,希望他回來後能站穩固定先發的地位。

21歲的姚雨翔今年首度躋身開幕一軍,出賽6場11打數擊出5支安打、3分打點,雖然打擊表現出色,本週一被下放二軍。

林岳平表示,姚雨翔已經讓教練團看到他的打擊能力,但是教練團對他的期待不止是打擊,而是希望他能扛下一壘先發,但是以他現在的守備能力,還沒有辦法守滿一整場比賽,更不要說一整季。

姚雨翔24次一壘守備機會發生2次失誤,守備率0.917,林岳平指出,姚雨翔傳、接球各方面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尤其是跑位的觀念,因此讓他到二軍加強磨練,也思考怎樣才能做到更好,希望他準備好一整季固定先發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