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天按原訂計畫本季初登板 新洋投豪勁很期待

2021/03/24 18:33

樂天桃猿豪勁在新莊棒球場練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今天迎戰統一獅因雨延賽,原訂今天出戰的黃子鵬跳過一次先發,明天仍按原訂計畫推出新洋投豪勁(Bradin Hagens)本季初登板。豪勁擁有日職經驗,去年美國雖受疫情影響,他也還有在獨立聯盟出賽過。豪勁說,已準備好明日先發,也很期待自己的中職初登板。

豪勁出身響尾蛇小聯盟體系,也曾轉投光芒等隊,2016年轉戰日職廣島鯉魚,該年度廣島隊拿下睽違25年的央聯優勝,豪勁正是主力牛棚成員,拿到19次中繼成功,還曾先發出戰過6場、合計防禦率2.92。

效力過許多不同聯盟,豪勁說:「其實各地聯盟都有許多不同型態打者,有些打者長打能力強、有些是安打型,有利用時間觀察台灣打者,短暫觀察之下,我認為台灣跟日本都有許多好打者。」

今天雖然延賽,但昨天隨隊的豪勁就已感受到新東家「全猿主場」熱情,他說:「我喜歡那些鼓譟應援的聲音,身為球員,我們就是要盡力表現、享受比賽,也很開心球迷能為我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