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新秀開季前遭下放 左外野競爭少一人

2021/03/24 21:04

雙城新秀柯里洛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今日將潛力新秀柯里洛夫(Alex Kirilloff)下放至訓練基地,讓這位2016年的第一指名選手有更多時間磨練,左外野空缺的競爭者少了一人。

柯里洛夫在本次春訓有31打數,擊出4支安打、1支全壘打,目前雙城的左外野主要由凱弗(Jake Cave)、加利克(Kyle Garlick)、魯克(Brent Rooker)三人在競爭,而原本為內野手阿拉耶茲(Luis Arraez)今年轉為工具人的角色,也能夠鎮守左外野。

雙城在準備開季時將柯里洛夫從大聯盟名單中剔除,球團因此有機會將他的自由球員資格推遲一年,這項議題自從 2015年小熊隊與布萊恩(Kris Bryant)的事件後,在球員與球團之間漸趨緊張。但雙城總管佛威(Derek Falvey)告訴記者,服務年資並不是決定名單的考量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