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大物又轟了!陳琥飆6K宰統一收本季二軍首勝

2021/03/24 20:05

陳琥。(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賽事,兄弟今在台南球場對決統一獅,全場敲出12支安打,新人岳政華以及老將王勝偉都有開轟演出,終場就以10:2大勝統一。

兄弟今推出陳琥先發,登板5局挨4安,包括4下遭到林焌翰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不過僅失掉1分,飆出6次三振,賽後防禦率2.00、被上壘率0.78,順利拿下本季二軍首勝。

兄弟打線今火力全開,全場共擊出12支安打、老將王勝偉今扛先發游擊手,2局敲出陽春砲、本季首轟出爐,新秀岳政華7局敲出2分砲,也是今年在二軍的第3轟。

獅隊方面,先發投手黃竣彥僅投1局失2分,雖都為非自責分,不過仍承擔敗投,接替登板的陳育軒上場4局挨5安失掉3分,包括被王勝偉敲出陽春砲。

統一打線今林焌翰與鄧志偉都有開轟演出,隊長吳桀睿4支3有猛打賞演出,目前打擊率高達5成71。

岳政華。(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