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隊友超美技守備力挺 羅力中止對兄弟跨季7連敗

2021/03/24 22:26

羅力拿下勝投。(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澄清湖報導〕今天富邦悍將靠著多次美技守備,最終就以5:3擊敗中信兄弟,羅力2019年8月至今,對兄弟先發10場苦吞跨季7連敗,期間對戰防禦率5.85,今天他先發6局被敲7安,失1分拿下久違的對戰勝利,只差8勝就能達成中職生涯百勝里程碑。

羅力說,這一年多對兄弟投不好已不是祕密,大家都知道,這場贏球歸功守備幫忙,很開心能挑戰百勝,接下來按部就班一步一步來。

兄弟洋投萊福力先發5.1局被敲10安,失5分苦吞2連敗。陳鴻文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

悍將教頭洪一中今天發燒身體不適告假,由首席教練郭建霖暫代督軍,生涯第3度代掌兵符球隊全勝,他說,林哲瑄守備幫球隊救了很多分數,其實游擊手李宗賢也有兩球守得很漂亮,中線守備表現非常好,是贏球大功臣。

羅力(左)拿下勝投。(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