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中國球員惡意出腳傷人!「台灣隊長」陳盈駿卻吞T

2021/03/25 07:22

陳盈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CBA中國職籃聯賽昨晚險些爆發肢體衝突!廣州龍獅當家控衛的「台灣隊長」陳盈駿,場中慘遭南京同曦球員惡意出腳傷人,氣得他衝上前理論,但被裁判及雙方隊友拉開,避免上演全武行。

衝突影片請點此

龍獅開賽多保領先,第3節剩8分57秒,陳盈駿回防時,居然被同曦後衛王旭故意從後方伸腳絆倒,他摔倒在地轉了一圈幸無大礙,但也按捺不住火氣,起身後直接找做出危險動作的王旭算帳,兩邊球員即隨介入制止,火爆場面才未失控。裁判檢視慢動作重播,認為陳盈駿在這波退防過程中,有用手指向對方的「挑釁動作」,因此領到技術犯規;至於罪魁禍首的王旭,則吞下違反運動道德犯規,引發各界熱議。

所幸陳盈駿未受傷也沒被影響,12投7中照樣繳出18分,外加9助攻、3籃板、2抄截的全能演出,率領龍獅124:109大捷,2連勝仍有望衝擊季後賽;反觀同曦苦吞12連敗,出黑腳的王旭只拿2分,可說面子、裡子雙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