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中外野防守大將受傷 頂級新秀有望卡位

2021/03/25 08:04

貝德受傷,預計缺席4到6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中外野手貝德(Harrison Bader)將因為前臂傷勢影響,從傷兵名單開季,預計他將缺陣4到6周,這也將導致紅雀開季的陣容配置得做出調整。

紅雀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在今天球隊以3:0擊敗大都會後宣布了這項消息,紅雀總管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指出,他的手傷為右屈肌腱的拉傷,已經進行高濃度血小板注射治療,目前確定將遠離棒球活動2周,之後再重新進行評估。

大聯盟報導指出,在貝德缺席後,大物新秀卡爾森(Dylan Carlson)預計將會頂替貝德中外野的位置,最近兩場熱身賽,卡爾森都鎮守中外野,只不過總教練席爾特僅表示,他還沒確定卡爾森是否會擔任球隊開季的中外野手,但這件事有很高的機會會發生。

22歲的卡爾森是今年10大外野手排名第4的球員,並在百大新秀榜排名第13,去年初登大聯盟後水土不服,但在被下放後再度回歸大聯盟的表現有所提升。

大物新秀卡爾森預計將會頂上中外野防區的空缺。(資料照,美聯社)

貝德在去年球季為紅雀出賽50場,打擊率2成26,OPS+來到111已是生涯最佳,但他最為人熟知的是他的防守功力,上個賽季貝德的OAA值(出局製造值)為4,在全聯盟勝過91%的球員,在中外野手排名第10,此外他在衝刺速度與外野手「Jump」*的數據上,都比全聯盟97%的人還要好。

註:「Jump」是用來檢測一個球員在啟動時的前三秒是否能夠跑在正確的方向上,該數據比較的是大聯盟球員在類似的守備狀況上的平均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