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宇宙網」再升級? 沃神曝資深射手有望加盟

2021/03/25 08:20

瑞迪克有機會加盟籃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交易大限將至,《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鵜鶘資深射手瑞迪克(J.J. Redick)有可能被球隊買斷合約,並加盟籃網。

沃神在節目中透露,目前籃網是競爭瑞迪克的領先者,而爵士也有可能會是這位老將的下一支球隊。

籃網由於陣中射手薛米特(Landry Shamet)扭傷腳踝,預計將缺席數場比賽,瑞迪克若能加盟,就可以顯著提升籃網的射手深度,因為他們在陣容上已經有了哈登(James Harden)、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等明星能夠創造外圍投射機會,因此瑞迪克的加盟將能更進一步提升籃網的長程火力。

瑞迪克本季在鵜鶘出賽31場,平均能拿下8.7分1.7籃板1.3助攻與1.6記三分球,他擁有豐富的季後賽經驗,累積110場季後賽出賽,三分命中率來到3成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