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迷穿嘲諷T恤酸尼克老闆 竟遭保全趕出場

2021/03/25 08:44

尼克老闆多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前役面對巫師的比賽,一名球迷身穿嘲諷尼克老闆多蘭(James Dolan)的T恤,結果遭現場保全趕出場。

受到疫情影響,當地政府在一個月前放寬相關規定後,尼克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可開放部分的球迷進場觀戰。

《紐約郵報》報導,根據這名尼克球迷在社群媒體發布的影片顯示,現場兩名保全要求他換印有「Ban Dolan」字眼的T恤,才能繼續留在球場內看球。現場保全還說,在這座球場中,這些字是冒犯的訊息,要求球迷換衣服,還說願意提供一件免費的T恤。但這名尼克球迷拒絕換衣服,最後遭趕出場。

該名球迷事後在社群媒體發文說,因穿了一件多蘭不喜歡的T恤,竟然被趕出場,還說這張門票很貴,比賽打了5分鐘就被請出場,而且還沒有退款。

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發言人對此回應,「我們的政策是,如果你在我們的場所不尊重任何人,我們將要求你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