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用12年明星游擊手換來 遊騎兵重砲季前就受傷

2021/03/25 09:23

戴維斯受傷,預計缺席3到4周。(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在休賽季把效力12個球季的2屆全明星游擊手安祖斯(Elvis Andrus)送往運動家,換取重砲外野手戴維斯(Khris Davis),但今天戴維斯卻傳出受到2級左四頭肌拉傷影響,預計缺席3到4周。

在昨天與天使隊的比賽當中,戴維斯在打擊時點了一個精彩的短打並成功跑出內野安打,但他在比賽中途就被替換下場。戴維斯在春訓繳出.219/.306/.743的打擊三圍,敲出2轟6打點。

隨著戴維斯倒下以及另一名外野手W.卡胡 (Willie Calhoun)也受到鼠蹊部傷勢影響,遊騎兵開季將處在一個相當尷尬的狀態,因為他們沒有能夠替補這兩人的右打戰力。

遊騎兵棒球事務部總裁丹尼爾斯(Jon Daniels)表示,他們得努力度過這樣的狀況,球團將會去尋找其他的選擇,他們有機會採用陣上數名不同的球員來擔任指定打擊,直到受傷的兩人歸來,丹尼爾斯也透露,這將會是其他球員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