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相信沒有雙星也能贏」 總教練談七六人穩坐龍頭秘訣

2021/03/25 09:42

七六人雙星恩比德、B.西蒙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恩比德(Joel Embiid)先前因接觸過染疫的理髮師,缺席了NBA明星賽,結果回歸卻在賽中傷退,而在沒有恩比徳的形況下,七六人仍繼續扮演東部第一的狠腳色,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受訪就表示,球員相信就算沒有恩比徳他們也能贏。

自13日出賽後,恩比德就無出賽紀錄,據先前《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消息人士透露,恩比德預計休息2至3週觀察調整,才能重返球場。

「別忘了我們還有小柯瑞。」瑞佛斯指出。在恩比徳缺陣期間,B.西蒙斯(Ben Simmons)和小柯瑞(Seth Curry)聯手拿下2連勝,不過卻在18日輸給公鹿後傳出小柯瑞受傷要缺陣2場,結果隔場對上國王,B.西蒙斯臨時身體不適無法上場,在三星都不在情況下,該場七六人仍24分差輕鬆取勝,22日及24日僅B.西蒙斯回歸獨挑大樑後,也成功收下二連勝,七六人在恩比德傷後總計拿到5勝1敗成績,目前以31勝13敗居東部第一,和籃網維持1場勝差。

「我覺得他們不再相信,沒有恩比德或B.西蒙斯的領軍他們會輸球,他們開始相信自己,正在證明沒有這兩位也能贏球,這很好。」瑞佛斯透過《USA TODAY Sports》採訪表示。

在主力陸續因傷缺陣下,七六人仍坐穩東部龍頭,瑞佛斯自認球隊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的優秀,不過團隊的人一直在成長,不斷在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也表示球隊不能一直依靠恩比徳、B.西蒙斯,團隊的贏球條件就是,做好準備迎戰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