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鬼才教頭都震驚! 鷹俠完成超狂神技守備(影音)

2021/03/25 08: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雖然失去這幾年公認防守最好的金手套游擊手A.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但他們在去年透過交易獲得的鷹俠(Jose Iglesias),已經在春訓不斷用美技防守攻佔大聯盟官網。

繼9日鷹俠完成了一次罕見的「6-7-4」雙殺守備後,今天他又在比賽中演出驚人的守備美技,皇家捕手Cam Gallagher敲出一個游擊方向的滾地球,在快穿越內野防區時被鷹俠撲接攔下,接著他便直接翻身後於地上快傳一壘,完成這個驚人的美技守備。

鷹俠完成驚人美技。(USA TODAY Sports)

這球就連見多識廣的天使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都忍不住稱讚:「你覺得這個怎麼樣?在那個守備後,我寫了些東西『什麼是最激勵人心的事情,滿貫砲還是類似這樣的守備?』這是個不可思議防守,我不知道他怎麼把球傳出去的,我需要用慢動作來看這個防守因為這真的是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