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一位是二刀流!守備最強外野手寫睽違12年紀錄(影音)

2021/03/25 08: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林哲瑄昨天全場只有敲出一支一壘安打,而且還沒有打點、跑回分數,仍然靠著五星級美技守備,奪下單場MVP,寫下隊史睽12年的紀錄。

林哲瑄在2局下兩出局一壘有人美技接殺王威晨,3局下兩出局一、二壘有人,再美技接殺周思齊,9局下又魚躍式飛撲接殺陳文杰,3次美技守備幫悍將省下不少失分,因而獲得單場MVP。

前次富邦有人僅敲1安或更少安打,加上沒打點、沒得分就奪下單場MVP的,要追溯至2009年10月12日興農沈鈺傑。當年他在季賽最後一場被徐生明安排代打敲安,又在8局直接上場投球,投2局無失分,以二刀流奪下單場MVP。

中職歷史上只有7人僅敲1安或更少安打,加上沒打點、沒得分奪下單場MVP,其中2001年4月5日統一吳佳榮、2002年4月7日兄弟陳致遠,更是無安、無得分、無打點就奪MVP。

富邦悍將林哲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