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即將重大補強? 美媒爆料3主力上交易桌

2021/03/25 09:24

施洛德(左2)、卡德威爾波普(右2)。(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交易大限將在明日截止,美媒《Bleacher Report》記者費雪(Jake Fischer)爆料,衛冕軍湖人有意將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擺上交易桌。

費雪稍早在推特指出,關於湖人隊與暴龍球星羅利(Kyle Lowry)的交易傳聞,在昨日晚上,湖人似乎開始與數支球隊開放討論有關施洛德、哈瑞爾、卡德威爾波普的交易案,這類傳聞在聯盟高層之間一直有所耳聞。

哈瑞爾(右)。(資料照,歐新社)

在2大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皆因傷缺陣的困境下,湖人近況3連敗正處低潮,若想改變現狀,尋求交易補強是其中一項管道,儘管施洛德等人是球隊得分主力,湖人也必須忍痛擺上交易桌。

有趣的是,與湖人傳出交易傳聞的羅利,先前曾堅定表達自己的立場,表示會在暴龍隊待到退休,這項交易案是否會成真,讓羅利披上紫金戰袍,相信很快就會有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