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永遠是媽媽的寶貝!Kobe遺孀凡妮莎秀二女兒新刺青

2021/03/25 10:20

吉安娜和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去年因直升機失事驟逝,各界迄今仍緬懷殞落的當代巨星,科比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逐漸走出喪夫、喪女的悲痛,今向大家展示了刺有二女兒吉安娜(Gianna)綽號的新刺青。

凡妮莎今在個人Instagram上曬出手臂帶有新刺青的自拍照,她在手臂刺上「Mambacita」,尾巴帶有一隻蝴蝶,並在貼文標記了上屬於吉安娜的「Gianna」、「Gigi」標籤,透露出滿滿對女兒的思念。

吉安娜繼承父親的籃球天賦,一直被視為是未來WNBA的希望,布萊恩也對其寄予極高厚望,賜予女兒「Mambacita」這個綽號,頗有繼承「黑曼巴(The Black Mamba)」精神之意,先前在個人社群軟體貼出女兒在場上的英姿時,布萊恩也都會加上「Mambacita」的標籤,不過去年美國時間1月和布萊恩搭乘直升機時不幸身亡,令人無限感嘆籃壇少了一位明日之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anessa Bry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