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少主受腳傷 總教練:不是每日觀察的程度

2021/03/25 09:54

雷霆少主吉爾吉斯亞歷山大(左)腳部受傷,預計將缺席一段時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少主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下稱亞歷山大)受到右繳足底筋膜炎的傷勢影響,預計會休息一段時間。

雷霆總教練達格諾(Mark Daigneault)今天在受訪時透露亞歷山大的傷勢,他表示雖然不是會長時間缺陣的傷勢,但並不僅是每日觀察名單這樣的小傷。

達格諾表示這是球團需要去觀察的傷勢,而且要讓他休息一段時間,本季亞歷山大出賽35場,平均能夠拿下23.7分、4.7籃板、5.9助攻,表現相當全能,是雷霆最重要的先發球員。

目前雷霆戰績19勝24敗,有機會打進季後賽加賽,但在亞歷山大預計會缺陣一段時間的情況下,雷霆戰績是否會一路向下仍有待觀察,本季他們在沒有亞歷山大的情況拿下3勝5敗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