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職官網關注!中職1戰力雄厚「台灣將組最強國家隊」

2021/03/25 09:49

台灣隊。(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太平洋聯盟官網昨專文報導中職開幕至今的話題,並稱6搶1台灣有望組成最強國家隊陣容,先發投手戰力尤其增強。

洋聯官網以「變成5支球隊的中職開幕了,聯盟主導組『最強國家隊』」為題,指出中職新球季話題多多,包括蔡英文總統蒞臨開幕戰,也是林威助接任兄弟教頭的首戰,以及味全龍睽違22年回歸、靠著20歲徐若熙超狂投球拿下相隔7819天的勝利,還有田澤純一加盟等等。

該文並特別提到味全龍今年能夠咬住其他4隊多少呢?「雖然能吃局數的投手不多、野手也以沒經驗的新秀為主體,難以期待他們今年能獲得穩定戰績,但我希望他們能成為『颱風眼』。」也提到受到換球影響,本季全壘打數減少,能見到比賽發展出現變化。

最後該文指出,棒協以及中職取得團結共識,6月的六搶一資格賽由聯盟主導,這也是台灣爭取奧運棒球資格最後機會,將以中職球員為主體,由於過去在國外發展的江少慶、陳冠宇決定投入中職,可以預期兩人將成為六搶一戰力,加上胡智為、呂彥青,台灣隊的先發投手戰力增強。

報導指出台灣球迷十分熱衷國際賽,若能夠在六搶一取得突破、晉級奧運殿堂,期待中職人氣能夠再度提升。

中職開幕話題多。(取自洋聯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