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斷湖人、籃網後路? 美媒曝尼克有意網羅「抓猛哥」

2021/03/25 10:06

「抓猛哥」卓蒙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中鋒「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好搶手!除了湖人、籃網有意網羅他,今日傳出尼克也對卓蒙德很感興趣。

NBA交易大限迫在眉睫,將在明日截止,《The Ringer》記者Kevin O'Connor爆料,消息人士透露,紐約尼克隊已經將騎士長人卓蒙德,視為潛在的重要目標。

消息一出,《Fear the Sword》記者Evan Dammarell也跟進報導,提到尼克正在尋求透過交易得到卓蒙德,會搶在交易市場就出手網羅卓蒙德,是因為擔心在買斷市場無法與湖人、籃網競爭。

在2月中旬時,騎士決定不再讓卓蒙德上場比賽,本季卓蒙德出賽25場,平均上場28.9分鐘,貢獻17.5分、13.5籃板、1.2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