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控球修好了? 澤村拓一後援1.1局賞2K無保送

2021/03/25 11:07

澤村拓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日籍投手澤村拓一今天在熱身賽登板面對金鶯,他中繼1.1局賞2次三振,連兩戰沒有失分,這是他熱身賽首度沒有出現保送。紅襪最後以2:0擊敗金鶯。

澤村拓一在熱身賽前兩次登板,共丟出6次保送,先前3次出賽就出現多達7次保送。澤村拓一今在第6局2出局後登板中繼,投1.1局共丟23球有15顆好球,送出2次三振,沒有出現保送,防禦率降至4.91。

大聯盟官網報導,紅襪投手教練布許(Dave Bush)表示,「他(澤村拓一)要處理的事情很多,這是一個新的地方,新的聯盟、隊友,以及全新的文化、棒球,不同的投手丘。」

「每次登板都比前一次還要好,前幾天他感覺很好,他投了很多好球,速球真的非常棒,他的滑球和指叉球能搶到好球。」布許說,「他每次登板都在進步,而且他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