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為不能跑的人而跑」戴資穎、黃子鵬任公益路跑隊長

2021/03/25 11:09

戴資穎。(RedBull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 由《Wings For Life 脊髓損傷研究基金會》主辦的「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將在5月9日登場,今年只要透過手機,跑友就可自由選擇賽道,今年也邀請「世界球后」戴資穎、職棒選手黃子鵬等人擔任隊長,邀請全球跑者零時差一同起跑。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今年只要利用手機下載“Wings for Life World Run”的APP,就能夠自由選擇自己的賽道,今年有多位Wings for Life大使擔任隊長,包含Red Bull運動員戴資穎和黃子鵬、Red Bull電競選手閃電狼、名人跑者呱吉、姚元浩和歐陽靖、歷屆Wings for Life台灣冠軍李智群、陳雅芬、蘇志濱、李易勳等,共計10組大使開設App Run跑團。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5月9日登場。(RedBull提供)

根據統計,全世界共有數百萬的脊髓損傷患者因意外導致終身癱瘓,他們無法像一般人一樣正常行走,更別說是在道路上盡情奔跑。「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報名費與來自各界的募款,將全數捐給「Wings For Life 脊髓損傷研究基金會」,投入找尋脊髓損傷治癒方法的研究。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是一場沒有終點線,只有終結者的路跑賽。今年可以選擇自己的賽道,可以是家裡附近的公園小徑、學校操場、或是平時練跑的河濱公園,能夠在任何一個地方獨自參賽,並且和全球的跑者們零時差起跑。

一場世界最大規模的路跑賽事即將啟程,來自全球各地的跑者,從自己選擇的賽道同時出發,一起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www.wingsforlifeworldrun.com

黃子鵬。(RedBul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