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開季精彩表現 每日C真的打折了

2021/03/25 11:23

徐若熙三振秀,味全食品推每日C打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球團今日宣布,為了慶祝徐若熙上週達成開局11K紀錄,味全食品旗下的每日C柳橙汁促銷,截至4月6日在全家便利商店App「隨買跨店取」購買11瓶每日C,即享特價一組349元(原價495)。

徐若熙促銷每日C取諧音哽,有球迷讚:「就是要這樣!很好的行銷」也有人說:「11瓶,這是活動還是清倉啊?」「現在是每週C吧」「不要真的變每日C就好」。

徐若熙開季至今身手令人驚艷,被日韓媒體封「怪物新人」,目前出賽2場投7.2局,飆出16次三振僅失1分,暫居聯盟三振王,領先第2名索沙和德保拉的10次,還有防禦率1.17、以及WHIP值0.78,分別在聯盟排行第3以及第2名、是前5名唯一的本土投手,堪稱「土投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