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4月出國拚東奧資格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施打疫苗

2021/03/25 13:38

文姿云。(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運動員本週二開始施打AZ武漢肺炎疫苗,首日包括「夜市球王」曾俊欣在內共10人施打完畢,今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也完成接種,她4月將前往葡萄牙,參加超級聯賽里斯本站,力拚東京奧運資格。

體育署長張少熙今在立法院接受備詢,被問到關於運動員接種疫苗問題時,再次提出三大原則,「分批施打、逐步開放、自主決定」,初步規畫施打AZ疫苗,粗估約有1000人,會分批接種,預計在7月初前完成兩劑施打。

曾俊欣預計週五飛往葡萄牙參戰,他前天已率先至台北和平醫院施打疫苗,文姿云今天也在官方臉書發文,並放上成功接種的照片。

文姿云目前在女子55公斤量級排名世界第2,仍在奧運資格安全名單中,下個月她將出征葡萄牙參賽,盼能更穩固積分,力拚成為進軍奧運的首名台灣空手道女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