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10天短約撿到寶! 強森初登場狂砍23分15籃板

2021/03/25 14:35

強森(右)今天穿著籃網球衣的初登場就有好表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天於三王不在時遭到對手爵士血洗,但卻有一人在身穿籃網球衣的初登場,就得到23分、15籃板完成「雙十」,那就是剛簽下10天短約的強森(Alize Johnson)。

24歲的強森先前在G聯盟效力於暴龍905隊,生涯僅在2018-20年於印第安納溜馬隊打過2季合計31場比賽,他在3月22日與籃網簽下一紙10天短約,今天才迎來籃網生涯首戰。

本場比賽他替補出戰33分鐘,15投11中拿下23分,另外抓下15記籃板完成雙十,而且還送出3次助攻與2次抄截。

賽後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也稱讚他的好表現,直言他填滿了各種數據,並打出很好的防守,而且在場上充滿能量,他認為強森在G聯盟賽事結束後就沒有好好打球,所以他盡了很多的努力,並對他感到很驕傲。

強森表示,自己在昨天才來到籃網,然後他們在比賽開始前早早就把他帶來球場,並教了他一些事情。「他們做得很棒,那些東西很簡單,而且我在某種程度上也明白,那就是在聯盟運作好幾年的東西,而我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展現我對比賽的感覺,我為那些替我做好準備的人鼓掌。」

「這很瘋狂,我大概在G聯盟泡泡聯賽後的幾周都坐在家裡,然後我接到了我經紀人的電話,他告訴我我要去布魯克林籃網隊了。」由於才剛加盟,因此強森其實沒辦法跑太多籃網的戰術,只是憑藉著他的籃球直覺與體能就拿下23分。

雖然到時在杜蘭特(Kevin Durant)歸隊後,籃網前場可能沒有什麼位置給強森,也不確定籃網是否會再與強森簽下一張10天短約或者讓他轉成正式合約,但強森表示,自己只是上場然後盡自己的全力,「我做了很多的努力,然後我會持續不斷訓練,試著變成我所能成為的最棒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