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稱喬丹、Kobe進攻不如哈登! 「惡漢」巴克利遭網友狠酸

2021/03/25 14:43

巴克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名將「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語不驚人死不休,今日他在《TNT》節目上說道,哈登(James Harden)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籃球員,在進攻端比「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已故湖人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還要出色,這番言論也遭到網友大肆嘲諷。

根據《NBA Central》指出,巴克利在節目上聲稱,哈登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籃球員,比「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還要優秀。

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巴克利更表示,哈登的進攻能力比喬丹、布萊恩更出色,雖然喬丹、布萊恩已經非常厲害,但在進攻端,他們無法像哈登那樣子投3分球,另外像運球技巧、切入上籃、買犯能力也沒這麼出色。

巴克利的驚人言論已經引來網友諸多嘲諷,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巴克利是喝醉了吧」、「為巴克利祈禱」、「有誰在聽他說話的嗎?」、「這就是巴克利生涯0冠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