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沒有洋將! 火腿、橫濱開季「全本土」 迎戰

2021/03/25 15:29

火腿隊今年開季未登錄洋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官網今天公布各隊一軍名單,日本火腿、橫濱DeNA開季都是以「全本土」陣容迎戰,而阪神登錄4名洋將是全12球團中最多。

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在熱身賽狀況低迷,他在官辦熱身賽出賽9場,共17打數僅敲2安,有1分打點,吞4次三振,打擊率僅0.118。而受到疫情影響,日本政府暫停對外籍人士核發簽證,因此火腿、橫濱兩隊的部分洋將未取得工作簽證,暫時無法來日本。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阪神虎登錄4名洋將為日職全12隊最多,包含洋砲山德斯(Jerry Sands)、馬泰(Jefry Marte),以及洋投岡寇(Joe Gunkel)、終結者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台灣好手陳偉殷未被列入開季一軍名單;只有樂天宋家豪是以洋將身分擠進開季一軍。

今年各隊有多名主力未被列入開季一軍名單,包含軟銀王牌千賀千賀滉大、古巴籍洋投莫伊尼洛(Livan Moinelo);阪神虎前新人王高山俊;橫濱DeNA左投今永昇太;羅德洋砲萊爾德(Brandon Laird)、井上晴哉、福田秀平;火腿清宮幸太郎、投手金子弌大;歐力士洋投希金斯(Tyler Higgins)、游擊手安達了一。

此外,西武40歲老將松坂大輔在去年7月5日松坂大輔因為頸部疼痛,為了減輕右手麻痺的壓迫症狀,因此動脊椎内視鏡頸椎手術,至今仍在復健。他和西武38歲左投內海哲也皆未被列入開季一軍名單內。

西武40歲老將松坂大輔。(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