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熱議張育成跑太快!差點和隊友「撞車」 (影音)

2021/03/25 14: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今天在對上響尾蛇的熱身賽繳出單場雙安、1保送的好表現,賽中他還展現腳程,一度快與隊友撞車,成為美媒賽後熱議話題。

張育成今首打席選到保送上壘後,看見下一棒隊友培瑞茲(Roberto Perez)敲深遠飛球,馬上狂奔,不過他前方還有一名奈勒隊友(Josh Naylor)在跑壘,最後兩人越跑越接近,回本壘差點撞上。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Statcast」顯示張育成這一衝,速度為每秒28.6英呎、奈勒則是每秒27.6英呎,官網指出:「其實奈勒已經跑得比去年自己的均速還快了,不過還是不足以甩掉張育成。」

奈勒賽後說到:「我忘記他有多快,也忘記我有多慢。他就在我尾巴後面。」「其實我不知道他就在我身後,這是我的錯,我滑壘之後聽到『回來回來回來』,我就想『什麼意思啊?我已經滑壘了』。」

奈勒表示他跟張育成回本壘之後互相對視微笑,直到走回休息區都還在笑,「我們真的很接近,本來可能會很慘。」

25歲的張育成春訓至今出賽14場,32打數敲出8支安打當中有7支長打,打擊率.250,OPS達1.013,開季從大聯盟出發可能性頗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