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排球迷看過來!國、高中聯賽要大進化了

2021/03/25 15:40

高中體總在體育署補助加上自籌款,特別斥資約300萬元,購買專屬排球地墊,未來在設置地貼廣告時,就可以有更多自主權。(高中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09學年度JHVL與HVL決賽,從3月23日起至28日在新莊體育館開戰,這不但是JHVL與HVL第一次踏進新莊體育館,高中體總準備持續強化相關軟硬體,提高賽事話題性與能見度。

高中體總秘書長朱彩鳳表示,HBL經過多年累積,目前已是國內最受矚目運動賽事之一,尤其每年決賽進入台北小巨蛋,更都在國內掀起「三月瘋」,而HVL與JHVL的熱度雖不能與HBL相提並論,但高中體總近年積極推動曝光,希望讓更多人認識HVL與JHVL。

過去,HVL決賽多在內湖高工舉辦,但近年先後進到天母北市大體育館、和平籃球館及新莊體育館,讓球員有機會踏進更高規格的場館施展拳腳,另外,比賽轉播也從過去可能因為電視台節目考量隨時「喊卡」,到109學年度,JHVL從四強賽開始,HVL從六強賽開始就有直播服務,有機會讓更多人看到球員們的拚戰精神。

為了展現推展HVL與JHVL的決心,高中體總在體育署補助加上自籌款,特別斥資約300萬元,購買專屬排球地墊,未來在設置地貼廣告時,就可以有更多自主權。此外,高中體總還打算建構網路數據庫,為球隊與球員留下更多紀錄,不再只是「紙上談兵」。

朱彩鳳說:「其實,HVL與JHVL一直都有比賽紀錄,卻沒有像HBL那樣公開放置在網路上,這正是我們目前努力的方向,加上體育署的支持,我們期盼最快110學年度就能立竿見影。」

高中體總還打算建構網路數據庫,為球隊與球員留下更多紀錄,不再只是「紙上談兵」。(高中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