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菅野智之絕好調迎開季 力拚隊史開幕戰最多勝

2021/03/25 19:25

菅野智之生涯第7度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入札失敗的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本季以年薪8億日圓(台幣2.22億元)日職第二高薪續留母隊,他也將第7度擔任球隊的開幕戰先發投手,將挑戰隊史開幕戰最多勝投紀錄。

菅野智之去年以開季13連勝改寫日職紀錄,繳出14勝2敗,防禦率1.97的佳績,季後申請入札,雖然有6支大聯盟球隊提出合約,但是價碼和菅野的要求有落差,菅野選擇不簽約而回到巨人隊,以史上最高的年薪8億日圓續留,但很快就被回鍋樂天的旅美強投田中將大以9億日圓刷新紀錄。

菅野智之在今年熱身賽依舊維持高檔,出賽3場累積11局8K無失分,防禦率是保持完美的「0」,被打擊率只有1成62。

巨人今年也欽點菅野智之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將在26日於主場東京巨蛋對決橫濱DeNA,這是他生涯第7度扛下這項重責,前6場開幕戰共拿下4勝2敗,防禦率是1.93,若是他能順利搶下第5勝,將超車別所毅彦和斎藤雅樹,成為隊史開幕戰勝投數最多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