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單場3失誤仍力退味全 20歲大物熄火二軍打擊王換人當

2021/03/25 18:04

岳政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賽事,中信兄弟在斗六球場出戰味全龍,雖單場發生3次失誤,但靠著味全先發劉崇聖狀況不穩,在2局攻下6分大局,終場就以6:1贏球。

味全今派出新人投手劉崇聖先發,他在2局出現控球問題,接連出現四壞保送、觸身球,還發生暴投,讓兄弟一口氣攻下6分大局,他今僅主投1.1局僅挨2安、但送出3次保送,失掉6分全是自責分,賽後防禦率高達16.20。味全打線方面,今全場9安、可惜未能有效串聯,僅靠朱祥麟的安打攻下1分,另外董秉軒、張祐銘、全浩瑋有雙安演出。

兄弟打線今僅出現8支安打、比味全還少1支,僅先發一壘手曾頌恩有雙安演出,且全場發生3次保送,包括中外野手岳政華、左外野手劉貴元以及捕手林吳晉瑋都必須記上一筆。兄弟先發黃弘毅2.2挨3安送出2K無失分,接替的牛棚投手失分的僅主投3局的林樺慶失1分。

賽前暫居二軍打擊三冠王的岳政華今除守備上發生失誤,打擊上也略為熄火,3支0、跑回1分,選到2次保送,吞下1K,打擊率從賽前的0.533降至0.444。二軍打擊王的位置也暫時讓給今2支1、賽後打擊率5成的隊友林瑞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