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臨危受命守游擊 陳重廷:希望把練習結果展現出來

2021/03/25 18:49

統一獅陳重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統一獅開季先發游擊手林祖傑只打1場就受傷,陳重廷臨危受命扛下游擊重任,他表示,現在花在守備的心思比打擊更多,希望能把守好內野防線最重點的一關。

獅隊開季7場比賽發生12次失誤,守備率9成09是5隊最低,但是林祖傑受傷後,教練團原本最擔心的游擊並沒有崩盤,陳重廷在游擊先發5場,15次守備機會只出現1次失誤。

陳重廷大學幾乎都守三壘,只在大一客串守過游擊,職棒生涯前3年也只守過二、三壘,去年季中首度兼守游擊,陳重廷表示,當時非常緊張,今年因為春訓就開始練游擊,比較清楚怎麼做,壓力已經沒有那麼大。

統一獅陳重廷。(記者陳志曲攝)

陳重廷認為表現還沒有到很好,要求自己每1個球的接、傳都要確實,能抓到出局數最重要,不會特別去想表現怎麼樣,當下盡量去做,事後再來檢討,會和守備教練周廣勝討論,教練要求他移動的腳步要更靈活、柔軟。

陳重廷表示,因為游擊守備對球隊影響很大,現在花最多的心思在守備,而且守備練習的成效會比打擊更明顯,希望把練習的結果展現在比賽。

統一獅陳重廷。(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