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用了各種治療方式 王維中形容這傷是「沒有過的新朋友」

2021/03/25 18:59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澄清湖報導〕味全龍王牌王維中在14日初登板後左手腕瘀青受傷,昨天接受檢查,今天賽前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王維中檢查結果無大礙,前幾天也進牛棚練投;王維中預定4月5日傷癒復出,能否如期登板?葉君璋強調,還有2個禮拜可以觀察。

王維中表示,受傷過後積極做治療,用過很多方式,包括刮痧、超音波、震波、高能量、電療、泡冷熱水,能做的都做了,現在傷口還在癒合中;他形容這傷是「沒有過的新朋友」。

葉君璋指出,3月公辦熱身賽對樂天桃猿王維中先發,當時王維中說自己狀況很好,有可能是因此投球想要「再加力」,壓力大到肌肉無法負荷,才導致左手腕瘀青。

王維中說,公辦熱身賽對樂天桃猿先發太亢奮,當時手就有一點感覺,原本開季先發前一天還不安心,結果比賽當天手都沒問題了,那一戰每一球都很用力丟,他太久沒那麼用力丟球了,「現在都只能在場下看,很久沒出賽了。」表達想要再度登板投球的心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