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和杜蘭特缺席場次達雙位數 哈登受傷、籃網潰不成軍

2021/03/25 19:03

哈登今坐板凳未上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三巨頭」哈登(James Harden),厄文(Kyrie Irving)和杜蘭特(Kevin Durant)皆缺陣,籃網今碰上聯盟龍頭爵士潰不成軍,最終慘敗30分。

主帥奈許坦言,「一次少了三名主力,球賽變得相當艱難,哈登此役也雖很想上場,但我必須確保他的傷勢無虞。」哈登今因頸部痠痛缺陣,歸期未定。

本季厄文和杜蘭特缺席場次皆達雙位數,哈登幾乎一肩扛起籃網攻守重任,本季哈登場均出賽達38.5分鐘、攻下25.4分、11.5次助攻,其中出場時間、助攻數,還有11場大三元,都是聯盟第一,也難怪哈登缺席,籃網攻守失序,慘遭爵士痛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