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祖傑復健不如預期 餅總傷腦筋

2021/03/25 19:12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統一獅游擊手林祖傑開幕戰就發生自打球而下二軍,教練團原本認為10天就可以歸隊,但是目前連練球都還沒有開始,還不知道何時復出能復出,讓總教練林岳平相當無奈。

林岳平指出,林祖傑和在公辦熱身賽被強襲球打到的投手古林睿煬一樣沒有傷到骨頭,當時古林睿煬3天後就恢復練球,10天後在開幕戰先發,教練團原本認為3月14日下二軍的林祖傑,也可以在24日歸隊。

林岳平表示,自從林祖傑下二軍,天天詢問防護員他的狀況,得到的答案都是腳還會痛,過了11天還無法參與球隊練習,練球至少要3天,之後再到二軍打2場,1星期就過去了,本週確定無法歸隊,下週也不確定能否準備好。

獅隊目前由陳重廷擔任先發游擊手,但是已經沒有人可以替補。林岳平表示,林祖傑受傷後,今年移防一壘的陳鏞基很少先發,就是為了在比賽後段需要游擊替補的不時之需。

林祖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