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週日徐若熙再度先發 依舊不可能拿下勝投

2021/03/25 20:08

徐若熙。(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澄清湖報導〕味全龍20歲當紅炸子雞徐若熙,兩天前對樂天桃猿先發4局用了52球即退場,週日他將對富邦悍將先發,也就是說,他將投1休4再登板先發。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解釋,徐若熙投1休4是正常情形,在一定用球數控制下不用休那麼久,投1休4、投1休5都屬正常,投1休6也OK,畢竟今年賽程較不固定。

週日徐若熙對富邦悍將先發,教練團依舊啟動保護機制,最多投4局、70球,達成其中一要件便退場,也就是說,週日無論投的多麼棒,他都不可能拿到勝投。

至於4局、70球的保護標準要持續到何時?葉君璋強調,要看投手教練。徐若熙透露,他在平鎮高三擔任後援投手較多,也有投先發,但以後援居多。

徐若熙本季初登板對中信兄弟先發3.2局狂飆11K,無失分,用了62球,第2度先發對樂天桃猿先發4局失1分,用了54球,飆5K,兩戰都無關勝敗。

徐若熙。(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