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味全龍主場開幕戰對決富邦悍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3/26 07:06

味全龍今日先發洋投布里悍。(記者廖耀東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今天有兩場轉播賽事,七六人踢館湖人、勇士對決國王。東部龍頭七六人上一戰在西蒙斯(Ben Simmons)、哈里斯(Tobias Harris)的帶領下碾壓勇士,今天碰頭缺少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助陣的湖人能順利勇奪4連勝嗎?

國王在福克斯(De'Aaron Fox)的率領下,於近5場比賽中拿下4勝,今天將主場迎戰的勇士。雙方上次碰頭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豪取30分,並以137:106的大比數慘遭血洗,此役在柯瑞缺戰下,國王能否扳回一城呢?喜歡籃球的觀眾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傍晚有兩場中職賽事。統一獅作客樂天桃猿,雙方分別派出前役七局無失分的泰迪、本土投手黃子鵬登板先發。另一場則是由睽違22年的味全主場開幕,將迎戰富邦悍將。龍隊將派出戰績0勝1敗、防禦率2.25的布里悍,悍將則推出戰績1勝0敗、防禦率0的傑斯。喜歡棒球的觀眾請記得收看轉播喔!

NBA

10:00 七六人@湖人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SPORTS1
10:00 勇士@國王 緯來體育

中職

18:05 富邦悍將@味全龍

地點:天母球場

轉播:ELEVEN SPORTS2、CPBLTV

18:35 統一獅@樂天桃猿

地點:桃園球場

轉播:ELEVEN SPORTS1、CPBL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