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太不可思議了這一球!」 江坤宇超狂滑接化解危機(影音)

2021/03/26 07: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小可愛」江坤宇昨日與味全龍一役再度展現驚人的守備功力,完成一記超高難度的滑接美技,讓主播都大喊:「太不可思議了這一球!」

江坤宇雖然昨役4打數繳白卷,但在內野防區卻有精采的美技守備,8局上2人出局、三壘有人,輪到味全洋砲赫雷拉打擊時,他從兄弟牛棚投手吳俊偉手中敲出中間方向滾地球,原以為會穿越內野防區,未料江坤宇展現驚人的守備範圍,用漂亮滑接將球攔下,傳往一壘完成刺殺,化解失分危機,令現場球迷讚嘆聲不斷。

該場主播也在江坤宇完成這個美技時大喊:「哇!江坤宇Nice Play,六星級的美技,太不可思議了這一球!」網友也大讚江坤宇的守備「太屌啦」、「超扯」、「也太難處理了」、「小可怕」、「太神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