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又有好球帶爭議!獅猿之戰此打席投捕傻眼球迷熱議(影音)

2021/03/25 23: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好壞球判決再出現爭議,今桃猿與統一獅之戰,主審羅鈞鴻的好球帶標準引發質疑,其中又以7局下藍寅倫的打席影響最具爭議。

今晚獅隊作客樂天桃猿之戰,主審羅鈞鴻的好球帶標準不一引發熱議,其中7局下桃猿2:1領先時,藍寅倫在兩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上場打擊,劉軒荅在2好2壞後投出一顆通過好球帶下方的球,但主審認為是壞球,讓獅隊投捕相當傻眼,轉播單位的球評陳瑞昌也說:「確實有那個空間可以好球耶。」

在形成滿球數後,藍寅倫敲出中間方向落地安打,帶有2分打點,桃猿拉開至4:1領先,這個打席隨後也引發球迷熱議,「主審 這不是好球什麼是好球」、「主審請下二軍謝謝」、「整顆在框裡耶 主審你累了嗎」。

羅鈞鴻過去是從球僮、中職比賽僱員出身,最後再考上中職裁判,去年才正式成為一軍主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