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豪勁開箱6局無失分 桃猿靠再見失誤延長賽擊敗統一

2021/03/25 23:15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豪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新洋投豪勁初登板,對統一獅先發6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但是牛棚未能守成,打到延長賽11局,靠著再見失誤,桃猿5:4拿下勝利,終止2連敗。

豪勁球速不是特別快,但是控球精準,沒有投出任何保送,被擊出的安打都是短程一壘打,最多只讓獅隊上到二壘。

獅隊先發投手猛威爾前4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5局下一上場就被梁家榮安打,再投出四壞球,陽耀勳三壘打清空壘包,桃猿取得2:0領先。

豪勁退場後獅隊終於有攻勢,7局上靠著失誤和林安可安打扳回1分,下半局桃猿加倍奉還,邱丹、陳晨威和藍寅倫安打攻下2分,將比數拉開到4:1。

第8局獅隊率先上場的林靖凱就安打,高國慶代打敲安攻下1分,9局上桃猿換上終結者陳禹勳,被潘武雄、唐肇廷和陳重羽連續安打,獅隊無人出局攻佔滿壘,起用第1指名新人林子豪代打,林子豪生涯首打席雖然沒有安打,內野滾地球換回生涯第1分打點,並盜上二壘,陳禹勳故意保送陳傑憲,獅隊再度滿壘,2出局後郭阜林選到四壞球擠回追平分,形成本季第1場延長賽。

11局下桃猿梁家榮率先擊出二壘打,邱丹再敲安打,陳晨威四壞球,無人出局攻佔滿壘,林立打出三壘滾地球造成郭阜林接球失誤而結束比賽。

統一獅郭阜林延長賽發生失誤。(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