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打掉重練!戈登、伍切維奇、富尼耶等主力全賣了

2021/03/26 07:11

伍切維奇被交易至公牛。(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交易截止日前夕,東部戰績倒數第2的魔術痛定思痛,終於決定「打掉重練」,一口氣出清當家球星A.戈登(Aaron Gordon)、後衛富尼耶(Evan Fournier)、中鋒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小前鋒阿米努(Al-Farouq Aminu)、前鋒G.克拉克(Gary Clark)等多名球員,形同進入重建期。

據《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自2月就遭美媒爆料向球團高喊「賣我」的人氣前鋒A.戈登,如今總算如願以償,魔術與金塊達成協議,把這位灌籃大賽史上「最強亞軍」的超級扣將,外加G.克拉克一起送往丹佛,換來後衛G.哈里斯(Gary Harris)、漢普頓(RJ Hampton)和一個首輪選秀權。現年25歲的A.戈登,本季出賽25場,場均14.6分、6.4籃板、4.2助攻,還剩下兩年合約。

至於伍切維奇、阿米努則被魔術送到公牛,換來中鋒卡特(Wendell Carter Jr.)、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和兩個首輪選秀權。此外,魔術還把佛尼爾交易到塞爾提克,換來兩個2輪選秀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